不二臣

七夕一点意思都没有,结婚不结婚感觉生活还是一样平淡无奇

哎,有一个不懂浪漫情怀的枕边人是一种灵魂上孤独的自处的感觉,好像还是一个人,只是多了一个照顾你的人,内心对生活还是一无波澜,感觉还是枯燥乏味,不知道内心对生活的诗意该如何放下,只是觉得生存都吃力的人,生活的诗意不知道去了哪里,我还是一样对这个生活没有一丝丝的兴趣,提不起一点热情。明明才20多的我,感觉活了很久感觉生活让我找不到自己理想的自己,缺点很多却懒得改,懒的要命却没有动力一般的存活着,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很多人为了爱情,努力着,真羡慕那些有本事单身的人,都比我坚强,勇敢努力追寻着自己要的生活。给了我一个诗情画意的心,却没有能力支撑着内心的那方净土,理想跟现实越走越远的感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