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臣

想念却无法表达,找他却没有办法

此刻心情好失落,喜欢一个人就是慢慢变的自卑,患得患失,然后直到你连沦陷了。想念却不能跟任何人说我想他了,听过很多情歌,却谈不来一段美好的感情。突然觉得我害怕拥有那份美好,因为我更怕失去的时候却不能大声对那个人说我想你的心你能感受到吗。那么一点点的回应我也许也没有如此煎熬,期待到失落,希望到无措,我是一个神经敏感的女孩,如果不喜欢了请摊牌吧。我会好好用尽所有去祝福你。感情从来都是从美好然后顺其自然的飘落,我们的故事我觉得在你那里应该是句号了吧。我也不知道我还在期待什么,也许新的故事已经悄然无声的发生了只是我不知情吧。想问你很多问题却怕你烦我,不问我只是在自我折磨中度过。多想自己不会为情愁不会为爱而忧。不完美女孩我也是吧

评论(4)

热度(16)